close

這幾個月下來 ..

感覺人生無常呀

一瞬間我失去了不少東西

終究只有" 親情 "依然存在著

友情ˇ愛情全都變質了

還是 我終究得一個人過完學生生捱

我想 這樣比較好吧??



好久好久才打一次網誌喔 ...

凱問說為什麼我沒打網誌了

我回答又沒人要看了 少了一些東西 也懶了

哈  =)

你現在在我的生活裡 ... 只是位我曾經愛過的陌生人而已

而我在你的生活裡應該是為路人罷了..


而" 妳 "有了他

也不需要有我了

想當初 ... 算了 說再多也沒用   到不如接受事實吧


感覺 ..

又要感冒了

一直狂流鼻水&咳嗽&頭痛

只差沒發燒而以= =


真的" 笑一笑沒煩惱 "嗎?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556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