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ㄝ

連ㄚ董都被我們班男生帶壞啦?!

變的色色的=     ="

連"雙A"的意思都不懂

很瞎說

在國文課說時 .. 

ㄚ董沒有說的很明

結果= ="

副導竟然當全班那樣子說

一開始我還不以為然

他們都說我臉超超超紅的

我哪知道我會臉紅成那樣

))))哈哈

之後 ...

臭凱

去補習班和那群臭男生說

害我一直被虧ˊˋ

一直瞄我咪咪就算了 ...

我下樓時

竟然在樓上大喊

"小羊,終於進雙A了"

很欠扁ㄝ

都不知道這樣會傷到人喔

奇怪ㄝ ...

幸好 我忍住它沒掉下來

機車ㄝ

回來才在及時上

狂道歉= ="

很奇怪ㄝ 明明知道會這樣

幹麻還要這麼做!? @@



PS 大笨興 別忘了你的承諾呦~ 要是有人說了 你就死定了  (哼)



最後註明

雙A  是本校所分組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 有分A B B
   
        本小羊這學期分到 "英文A" "數學A"

        簡稱 "雙A"


了解了嗎?!  

請別像某些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556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